今天熬夜了吗🐰

Fiesta 01

  韩国实时最火的论坛被NCT最终加入的一名成员而引发着热烈的讨论着,这是NCT最后一次加入成员了,之后将会结束无限扩张的体制,真正引起轰动的并不是结束无限扩张,而是SM发布的官方海报剪影是一名女性成员,根据官方的消息这是一名实力VOCAL应该是为了弥补之后泰一的入伍而替补的定位,04年的中韩成员将会最终加入到NCT127中。

PANN贴吧

1L:“晕,SM疯了吧!竟然要加入一个女成员,这是2023年吗?”

2L:“不知道是我疯了还是SM疯了!”

3L:“SM还嫌社内恋爱不够多吗?”

4L:“这个女的最好是有实力”

……

我坐在车上看着网友们对这个事情的评价,旁边经纪人姐姐一把将我手中的手机抽走。

“呀,别看了,这样的新闻一时之间很难被接受的,也不知道公司为什么会挑这个时间段公布。”

“欧尼,我没关系的做好我自己的事情就好了。”我说完将头靠在车窗上休息。

到达公司后开始了常规的训练,由于一个星期后是我正式的出道见面会,还需要额外排练三个节目同时和nct的哥哥们进行排练。直到我筋疲力尽的躺在练习室的地板上他们才来。

“呀!我们的小猪猪今天怎么没有力气了?”徐英浩推着门打趣道

“欧巴们,今天好累,所以谁今天出错了谁要请我吃拉面的!”

“嗯~你今天一次不错泰容欧巴就请你吃拉面!”

“泰容欧巴能不能也请楷灿吃泡菜汤呢?”李楷灿在旁边对着李泰容撒娇,mark将我一把拉了起来。正式开始训练之后我们几个人全身心的进行彩排走位调试终于在凌晨一点结束了。

我坐在最后一排累的已经睡着了,李泰容刚想问我要不要去吃宵夜,看着我睡的迷迷糊糊的样子低头笑了笑。

到宿舍楼下后金道英轻轻拍了拍我的肩膀,示意我快点下车回宿舍继续睡。我迷迷糊糊就着困意下了保姆车,脚下一空幸好被悠太哥拉住。

“小心一点”

“内~”

李马克笑着说打趣:“体力这么差的吗?哈哈哈哈哈”

“呀!lee mark”

“米亚米亚”

……

……

距离正式出道公开还有一天,经纪人哥哥索性给我放了假,让我好好休息一天,我本想着在宿舍里躺一天结果被李楷灿和李马克拉出去拍照,当然啦我和马克哥就是工具人,但是听说会请我吃韩牛还是不争气的出门了。

韩国的樱花开了,我们三个坐在汉江边上,我和马克哥看着来回走动拍照的李楷灿,手里端着咖啡。

“明天要出道了紧张吗?”

“是有点的,但是还好,你们还在我很放心。”

“没错就是要有这种觉悟,欧巴们都在所以不用担心,来摆个pose”

李马克和我默契的剪刀手,被李楷灿夸了kiyo。最后还是吃了泡菜汤,我和李马克完全就是一脸的不开心。

“李楷灿我就知道!”

“呀,怎么说话呢?没大没小要叫楷灿哥”

“马克哥你管管他”

李马克刚想说话就被李楷灿威胁着要放泡菜汤rap。好吧最后还是吃了泡菜汤。

评论(3)

热度(212)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