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熬夜了吗🐰

Never ending


05

娜娜的妈妈生病了,突如其来的变故让我有些手足无措。我是在上班的时候接到的通知,娜娜的父亲很久之前就离开了,所以我在娜娜离开之后就成为了娜娜妈妈的紧急联系人。

“医生…我妈妈她怎么样?”

“情况不是很好,简单来说脑袋里有淤青,应该是很久之前就有的问题了,只不过一直被病人搁置了,现在有两种治疗方案,一种是保守治疗就是单纯的吃药来遏制情况,另一种就是做手术但是手术有一定的风险。家属和病人沟通一下然后和我说,我来安排一下后续的安排。”

“好的,谢谢你李医生。”

我站在阿姨的房间门口缓了很久,深呼吸试图让自己平静下来。我擦了擦自己的眼睛拍了拍自己的脸然后推开门进去。

“阿姨,我来啦”

“一一吓坏你了吧?”

“怎么会,我刚刚和医生聊过了就是一些小毛病,过两天就出院了。”

“傻孩子我自己的身体我怎么会不清楚呢?我有点事情要跟你交代”

我一听交代这个词有点没骨气的又红了眼眶

“阿姨你说什么呢”

“乖,听阿姨说完。自从娜娜和他爸爸离开之后,我早就把你当成了自己的孩子,我现在住的那套房子阿姨已经偷偷改好了你的名字,阿姨的存折在电视柜旁边的抽屉夹层里,密码是娜娜的生日,里面的钱用来给我料理事情吧,剩下的你留好,女孩子还是留些钱在手里,一一请把我们一家三口放在一起。拜托了!”

娜娜妈妈的声音也有哽咽,我也直接哭了出来。

“阿姨目前有两种方式一种是保守治疗吃药然后看情况,另一种是手术但是手术有很大的风险,目前这种技术还不是很成熟…我…”

“手术吧”

“可是…风险太大了,阿姨我们还是不要冒险了吧。”

“一一我不想吃药然后苟延残喘在生活里,我明白我的身体状况,所以这一次我还是想自己做主。”

“阿姨你真的想好了吗?”

“嗯,帮我去和医生说吧。”

我站在李医生的办公室门口头靠着墙把刚要下班的他吓了一跳。

“林女士的家属?”他有些疑惑的看着我

“有!”我像一个小学鸡一样举着手说

“你在这里做什么?话说回来你是真的不记得我了嘛?真伤心,像个陌生人。”他撇了撇嘴巴

我仔细的看了看有些抱歉的摇了摇头:“sry啊!我脑子不太好用”

“小时候,咱们是高中同学有人欺负我,是你拿着打扫工具打跑他们的。什么嘛…竟然这么重要的事情都不记得了”他越说越委屈

我眯着眼睛仔细讲他和那个记忆中的小胖子对上号:“啊啊啊啊啊啊李帝努!你瘦了好多啊”

“当医生很辛苦的,换个地方说吧?还没有吃饭吧?一起?”

“好”


我和李帝努在附近找了一家餐厅,我给他说了一下林姨的情况他也给出了我一个最合理的治疗方案,之后我们又聊了一些之前的事情,没敢耽误他太长时间,他看了一天的病人而我忙活一天也觉得很累了,他将我送到我的出租房楼下很绅士的离开了。我有些疲惫地打开房间门,摁下灯的开关“很好,又坏了,明天在修吧…”

“那个送你回来的男人是谁?”

“啊啊啊啊!你怎么在我家!”我被罗渽民突如起来的声音吓到了直接坐到了地上。

“那个男的是谁?”

“跟你有什么关系?”

他有些生气的站起身从地上将我拽起来,我用力的挣脱他胳膊的束缚。

“放开我,你放开我,你要做什么?罗渽民你真的疯了”

罗渽民 将我拖在狭窄的沙发上,他将头窝在我的颈窝处,双手压制着我的胳膊让我没有办法反抗 。

“对,我是疯了!我不允许你离开我。我不允许有别的男人靠近你”

“你是不是有什么毛病?咱们两个没有任何关系,你凭什么限制我?”

“我长得和那个罗渽民一摸一样你可以把他当做我!我愿意当那个替身”

“你真是疯了罗渽民”我长长的叹了口气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