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熬夜了吗🐰

FIESTA 02

-正式出道日-

从下车到正式演出结束无数台摄像机对准我,让我很难不保持着集中注意力,127的哥哥们很努力的在调节着氛围,也很好的缓解着我的情绪。所有的舞台很完美的结束了,我看着台下清一色绿色应援棒还有哥哥们的应援手幅心里有点酸涩,我这也是借助着其他哥哥们的努力才有机会站在这里。

“恩熙是很努力很有天分的一个女生,我们所有人都因为她的加入感到高兴,所以今后大家也请多多支持我们nct”李泰容揽过我的肩膀为我应援。

“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

……

……

出道演出正式的落幕,还是有很多粉丝没有办法接受一个男团组合加入了一个女性成员,但是有人将演出的repo发布在了媒体平台上也总算不是清一色的差评,收获了一些妈妈粉,总的来说还是好的开始。

“感谢哥哥们今天助力,我请吃饭!”

“Wow,恩熙今天要大出血了。”闰伍哥看着手机打趣道

“马甲,你廷祐一个人就会把你吃穷的。”金道英也附和着

“呀!你们几个!”金廷祐锤了一拳

“没关系的,我妈妈给我打钱了哦~今天吃多少都没事!”

久违的和哥哥们聊了很久,本来想喝一点酒但是被英浩哥拦下了,他看着已经醉倒在一边的泰容哥无奈的摇了摇头:“今天不能带两个酒鬼回宿舍 ,会很累”我只能弱弱的放下酒杯:“yes sir”

当我准备去结账的时候遇到了马克哥刚刚收回自己的卡

“不是说好今天我来的吗?马克哥”

“你现在也挣不到什么钱,以后多写点歌跟欧巴一样挣版权费”

“谢啦马克哥”

英浩哥和悠太哥将泰容哥拖回了宿舍,我的宿舍在127的隔壁和经纪人姐姐住在一起,刚刚洗漱整理完就听到经纪人姐姐给我说明天的工作安排。

“恩熙明天你的工作安排就是去威神最近的团综做一期飞行嘉宾,明天需要早起去化妆室做准备,之后的话smtown就要大队一起排练并且拍摄宣传视频了,以后就要跑行程了。”

“好的琳琳姐,那我先去休息了,你也早点休息”

“恩,明天我叫你”

明天和威神哥哥们的团综其实并不会很紧张毕竟有锟哥在还是安全感满满,之前和锟哥一起制作了我的出道曲相处很愉快,大家都是中国人应该也不会很累。想着想着就迷迷糊糊地睡着了,第二天也是眼睛都还没睁开简单洗漱了一下就被经纪人姐姐拎起来去化妆室和威神v的哥哥们集合了。

锟哥坐在我的右手边肖俊哥坐在我的左边

“锟哥,今天团综有脚本吗?”

“呵要是有脚本我就不用这么操心了,这几个人哪里听话?”

“锟哥感觉今天是一场硬仗,谁懂?”我有些打趣的笑着

“恩熙你做好心里准备就好,冠亨和扬扬就能疯起来,不过也不用担心我和你锟哥在。”肖俊低着头一边玩着手机一边回应着

“我其实倒还好,之前不是一起吃过海底捞嘛,我不是很担心,今天就摆脱几位照顾一下新手小白啦”


今天的拍摄场地直接来了爱宝乐园,简单录制了一下开场然后接过摄制组递给我们的相机就开始了第一视角的拍摄。刚开始扬扬和冠亨很放不开直到扬扬地n次吐槽肖俊不给他好好拍照,他才害羞的将手机递给我,我直接撸起袖子从各个角度并且还附赠上我不要钱的夸夸乐,给旁边ten和冠亨哥直接笑晕了。看到我的拍照成果十分不错,我直接成了他们5个人的拍照工具人。旁边的摄像机记录下我们6个人在爱宝乐园各种耍宝的场面。

“我有预感这期威珍妮们一定会对你们几个的搞笑程度突破新的想象。”我喘着气坐在椅子上顺便接过锟哥递给我的桃子冰美式:“谢谢锟哥。”

“我要是你我会直接感到不幸,出道第一个综艺就变成了搞笑女,我为你之后的综艺生涯感到担忧。”黄冠亨一脸认真的分析到,我竟然真的有些傻眼。

旁边的ten哥还有肖俊悲伤的摇了摇头:“担忧啊!担忧”

下一站直接出发鬼屋,站在鬼屋门前即使装作不害怕的样子但是还是被刘扬扬嘲讽了。

“气死我了,又被看扁了!锟哥你家忙内嘲讽我。”

“刘扬扬不许笑恩熙,你今天不是忙内了,要爱护妹妹!”

“是是是,知道了!”

我们几个人排排队进了鬼屋,ten哥和肖俊哥排在前面,我后面是刘扬扬和冠亨哥,锟哥殿后。我有些弱视没想到鬼屋能这么黑,我有些不安的摸了摸空,肖俊哥轻轻的握住了我的手腕,我的另一只手死死的抓住刘扬扬昂贵的短袖。

“你这么怕的嘛?我的衣服感觉都被你拉变形了。”

顾不上刘扬扬的嘲笑,我感觉我的旁边窜出一个很冷的影子,我直接一个vocal尖叫,事后听到锟哥笑着说那个音可能只有楷灿能飙上去。

出鬼屋的时候整个人感觉半条命都没有了,头发啊乱糟糟的,刘扬扬的短袖被我拉大了一个size,肖俊哥的手腕被我握红了。

“恩熙,你不愧是vocal我的耳朵感觉收到了创伤”ten哥直接把我说的有些不好意思了。

“sry啊ten哥”

在爱宝乐园简单吃了好吃的,还去看了熊猫宝宝,落日降临录制了结束语之后众人收拾结束之后就到了19年,我直接和威神的几位去了宿舍附近的海底捞,他们几个人忙着上传ins和微博,顺便还标记了我的账号,我的手机当当当传来一阵一阵的标记声。海底捞能碰到粉丝的几率实在是太大了,威神的几个哥哥礼貌的签了名和粉丝寒暄了几句,我没想到竟然还有粉丝找我要签名,我很认真的一笔一画的签了名字还乖乖的签了to签。

“恩熙我是你的粉丝,在微博还建了大吧,我会一直支持你的!”小粉丝的声音有些颤抖,我的心脏也跳的很快。

“谢谢你们能喜欢我,以后也多多见面吧,谢谢!”

送别粉丝之后锟哥还笑着说我现在也有粉丝了,我有些无奈的说节目一播出大家就会知道我是搞笑女了。我们几个人速战速决吃完刘扬扬跟我抢着结账甚至快打了一架,最后还是锟哥算的帐。


回到了宿舍已经是快11点了,我洗漱完躺在床上刷着韩国的实时贴吧,看到有粉丝放出来repo。

楼主:「谁懂和朋友吃海底捞遇到了威神和新加入的女成员,肖俊说刚拍了物料,恩熙简直就是妹宝本宝,吃饭的样子像可爱小猪」

1L:全世界都在偶遇威神v,只有我在中国刷着小红书哭

2L:刚刚刷到另一个粉丝拍了一张金恩熙吃肉肉的样子,讲道理真的好可可爱我要成为妈妈粉丝了

楼主:图片 甚至最后恩熙和6yy还抢着买单,两个人都快吵起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L:6yy少爷行为哈哈哈哈哈

楼主:最后还是锟哥结账,锟哥:这个家没了我都得散。

评论(4)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