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熬夜了吗🐰

【条x你】夏夜灯塔character 2 :

🌟温馨提示:纯个人脑洞,请勿上升到真人!祝各位生活愉快

🌟出场人物:NCT 22位成员 (不一定22个全出!!!写到谁算谁!)💚

🌟以第一人称视角出发~短文形式呈现~


“让我们只创造美好的回忆吧~”

                          — Nct dream (hello future)

- 等到朴志晟和朋友聚会回来已经是晚上11点多了,我在沙发上🛋️动来动去,我在纠结是不是要跟他联系一下?一个小屁孩人生地不熟的万一被骗?又或者他去聚会的是女生,会不会打扰到他?万一在做点爱爱的事情呢?我想着想着就趴在沙发上睡着了,手机还停留在朴志晟的电话号码上☎️

“怒娜,我回来了~”

朴志晟看着沙发上熟睡的我,手里的手机还显示着他的手机号码……

“什么嘛这么可爱!可爱到想欺负”朴志晟闻了闻身上的味道,皱了皱眉转身到浴室去洗澡了。再出来的时候看到我睡裙被卷到大腿上,朴志晟不自知的咽了咽口水,他慢慢走到我面前缓缓蹲下……

“真是要命”他小心翼翼的从沙发上抱起我,放下我的一瞬间,我有些迷懵的看着他……

“你回来啦~下次别这么晚了……有点担心你”

“嗯”一如既往的低音,充满张力……

“姐姐……我想亲你”

“嗯?”

还没等我反应过来,他的大手捧住我的脸亲了上来,他熟练的敲开我的嘴巴,虽然头脑不太清醒的我,可以很清晰的听到他的喘息声和吞咽声……

“唔,”我用手推了推他,此时的我仿佛被朴志晟这个小崽子蛊惑了,忘记了时间忘记了身份……

他的大手摁住我的双手举过头顶,另一个手从我的腰往上走……

“你知道的吧,我已经觊觎你很久了……不想等了”

……

……


这小子体力是真的太看可怕了,变着花样整……第二次我就败下阵来求饶了

“嗯~姐姐,我还没尽兴呢”

然后……就是直到4:00am了

他说的对,一盒可能真的不太够用……


我醒来根本就不想动,但是看着他的睡颜我的理智也回归了

Os:他是弟弟啊🤔虽然成年了但是但是……这……是不是有点草率了,不过年轻人真的很猛啊~我对自己这种无耻的想法感到羞愧😳我拍了拍脸……

“干嘛呢?”

“Emmmm 你醒了就去穿衣服……”

“亲加,无情……”

“喂,小鬼……就这一次!!!!不许在挑战我的底线了!”

“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作者碎碎念:这章虽然有点短,但是下一章节出场新人物啦……呦罗本期待一下吧……

评论(1)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