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熬夜了吗🐰

【条x你】夏夜灯塔character 1 :

🌟温馨提示:纯个人脑洞,请勿上升到真人!祝各位生活愉快

🌟出场人物:NCT 22位成员 (不一定22个全出!!!写到谁算谁!)💚

🌟以第一人称视角出发~短文形式呈现~


“別再怕天黑因為我會對你說晚安

  不管再遠的路 我們只是兜個了轉”—《特别的》


- “我跟你说个事儿”我妈有些严肃的说道。

“咋了?咱家破产了?”

“不是,瞎说什么?是这样的……你还记得小星吗?”

“记得啊!那个小哭包,小时候给他过生日🎂给他还整哭了……咋了?”

“是这样的他马上开学上大一,跟你申请到了韩国同一个学校🏫目前房子还没找好,她妈妈让我问问你放不放便照顾他一段时间”

“这不太好吧,我一个女生……会不会有点奇怪啊🤔

“应该也就一个星期吧,他房子上一个租户最迟一个星期搬出去。你要是觉得不方便,我去给他妈妈说一声”

“嗯……一个星期的话……行吧……也应该没啥事”

“你就把他当成小孩子就行了,小的时候你不是还和小星挺合得来嘛!”

“也是,你去给他妈妈说吧……”

“我记得你买的27号的机票吧,他也是,你俩到时候一起去韩国吧,你多照顾照顾他昂”

“Ok ”


印象中的小星是一个有点闷闷成熟的小大人但是他小时候乖的让人心疼,哭起来也是可爱的不行。也不知道现在长成什么样子了…出去留学这几年也真是好久都没有联系过了。我这个做姐姐的也要好好照顾一下他。


机场✈️

- 我站在机场的入站口刷着手机📱等着朴志晟

“允贤姐姐”

我抬头一看一个180的男孩子正向我挥手,他拖着行李箱🧳走到我面前,我还来不及反应他就给了我一个结实的拥抱。我看着比我高出一大截的朴志晟,白色的头发利落的T恤和紧身牛仔裤,普通的红色格子外套也让他穿的像是高定走秀款。几年不见这小子变得有点过于帅气了吧~

志晟松开我

“志晟!现在真的是大孩子了,变得这么帅气”我还是像小时候一样准备揉揉他的头发,我俩之间的身高差距已经让我有点够不到,我正准备尴尬地收回手,他却弯了弯腰拉住我的手顺了顺他的头发~

“这样就够到了啦,姐姐我可以弯腰的”

救命🆘现在的小男生都这么会的嘛……我有些看直了眼👀

志晟在我眼前挥了挥手👋“姐姐我们要赶紧登机了,要不然来不及咯”

“哦……哦……走吧”我有些结巴的回应


韩国🇰🇷

-“进来吧,志晟啊~你委屈一下住在姐姐这个房间的地板上吧……姐姐一个人住可能有很多东西有些欠缺,你先收拾一下,看看缺什么东西一会姐姐带你去超市买”

“好👌,我想先去洗个澡🛀

“浴室在外面左手边,需要帮忙给姐姐说”

等朴志晟进到浴室我将房间打扫干净🧹,将自己从中国带来的东西整理好。

“砰”浴室门打开了,从浴室传来了阵阵水汽。

我看向志晟他穿着一件白t一条短裤,脖子上挂着毛巾,我可以清晰地看到他的腹肌。我咽了咽口水,有些不好意思的转过身。朴志晟看到我这个反应笑了笑,走到我身后环住我的肩膀“姐姐,这些年我好想你,你好无情……你都不联系我,我只能来找你了”我有些激动的挣脱出来,看着他微笑并且帅气的脸“姐……姐姐……这不是也有点忙吗?”(内心os:有点不妙……什么情况这是……)朴志晟也没有在继续为难我,笑着问我“姐姐我们什么时候去超市~我有点东西要买”“马上,我去换件衣服”


E market 

- 志晟推着购物车🛒我寻找着一些日用品“志晟这个牙刷你喜欢蓝色还是绿色呀?”我拿着两个颜色的牙刷🪥展示给他看。

“嗯……绿色吧……感觉和你的粉红色更搭一些”

OS:什么嘛~怎么这么会啊🤔这小子是不是没少谈恋爱啊~

# 30minutes #


“Ok 牙刷牙膏毛巾睡衣什么的都齐了吧!那就去结账咯~”

“等下”路过货架,朴志晟顺手拿了一盒

“啊啊啊啊……志晟啊……你拿这个干嘛?”

“感觉肯定会用到,在拿一个吧”

Os:我靠,这小子果然仗着自己长得帅没少玩弄女孩子的感情!两盒!!这得多欲求不满啊!

没敢表现的太过于吃惊,结完账迅速回家了。


#🛀#

“洗完澡也太舒服了”我下意识的穿着宽松T就出浴室了,湿漉漉的头发,水滴💧溅到白色的T恤上显得有些透。我看到一旁喝水的朴志晟,愣了几秒钟,他显然也被吓到重重的咽了口水……我迅速拉开卧室门-关门-换衣服一气呵成,懊恼的拍了拍头。


“砰砰”朴志晟敲了敲门“允贤你好了吗?我可以进来吗?”

“啊啊……可以可以”

Os:允贤?没大没小

“志晟啊在你搬走之前,来咱俩尽量在家穿的正式点,姐姐今天有点失态,你别放在心上”

“不会啊~我还挺喜欢的”

…… ……

“志晟啊~累一天了,睡觉吧晚安晚安💤

我有些心虚地迅速在床上躺下,旅途的劳累和整理的辛苦让我很快就睡着了。朴志晟这边心想“得早点拿下允贤姐……可是我要怎么做呢?软磨硬泡?不行允贤姐姐太笨了她可能看不出来我在追她!直接霸王硬上弓表白?这样是不是有点突然?”心里盘算后,朴志晟坐起身来看着陆允贤的睡颜,轻轻地吻了吻她的额头。


🏙🌄

“唔~”我伸了伸懒腰,伸手去摸手机,结果摸到了一个陌生的人

“啊!”我看着转醒的朴志晟

“吵死了”他伸手捂我的嘴

“你你你怎么上来了!”

“晚上太冷了,地板太硬”

“这……不合适吧志晟”

“可是……姐姐也不忍心看我这么不舒服吧”

“……下不为例”


评论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