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熬夜了吗🐰

【罗渽民x黄仁俊】秘语 character 1 :

🌟温馨提示:纯个人脑洞,请勿上升到真人!祝各位生活愉快

🌟强取豪夺、罗总追妻小套路💚

🌟短文形式-以仁俊第一视角呈现


“沉默寡言的人,也许是不愿意被粗暴拆开的礼物。复杂难解的心,其实在等待一个耐心打磨钥匙的人。”

                                                          — 乌冬


没想到10年过去了再次相见竟然是这种尴尬的场景,如今他已经是高高在上的罗总了,而我只是一个人微言轻的小替身。别多想我们并没有在一起过,只是将当时学校里那些所有美好的过去都放在了落灰的储藏室里,我没有勇气说出口那句“我喜欢你”,他对我来说是一切不稳定因素的存在……但是还是有过那么一丝期冀……“他是有点喜欢我的吧……要不然也不会……”


“仁俊,准备一下高空下跳的场景”

“好的导演”

导演突如其来的通知也打断了我的思绪。我下意识的望着站在楼层天台上的罗渽民,他打着电话转身离开了。说实话有点希望他看到我但又不想让他看到我现在的这个样子……我希望留在他记忆里永远是我意气风发的样子吧……


☎️

“Jeno……我看到黄仁俊了……”

“莫?”

“他好像过的不太好”

“当初……”

“嗯,我知道,是我不够好”


我每次看向黄仁俊的眼神都算不上清白……


🌃

首尔的冬天还是很冷,我紧了紧身上单薄的衣服👔,拍摄场地距离地铁站🚉实在是太远了,为了省下一些钱还是选择步行去地铁站。“都10点半了,也不知道能不能赶得上最后一班地铁🚇” 我把手机📱放进裤兜里,准备小跑两步,就当暖暖身子了。


不远处传来车的灯光,我下意识的靠边走了走。

“上车”

我扭头一看是罗渽民,心想车里狭小的密闭空间实在是太容易尴尬了。

“不了,我马上就到地铁站了,谢谢”

“这里距离地铁站还有4.6km ,很冷……上车”

这种情况下,不上车感觉有点儿不留情面了,看他也没有想要走的样子。我也只好乖乖上车,刚坐稳系好安全带”

“地址?”

“嗯?”

“你家地址”

“啊~不用不用,太麻烦您了,把我放到地铁站就好了”

“随你……小刘去地铁站”

果然很尴尬,他在一旁用手机处理事情,我像个小学生一样正经危坐看着外面的风景。

突然罗渽民开口说话

“你……还好吗?”

“啊……我……还好啊都挺好”

没头没尾的问完就不说话了,我看着车窗外的风景不经意的捕捉到了罗渽民看我的眼神……和之前一样……不喜欢又为什么要给我这种错觉呢?


车缓缓停在地铁站口🚇我向罗渽民道谢后就下车了。车没有过多停留他也没有回应我的道谢……

黄仁俊下车之后,罗渽民拨打了钟辰乐的电话📞

“辰乐啊我需要你帮我个忙”

“嗯?渽民xi ?我帮你把电话给辰乐,稍等”志晟接通了罗渽民拨打给辰乐的电话

“什么事?忙着呢”

“帮我查个人……叫黄仁俊……我需要他近5年的情况还有现住址这些信息”

“Ok 给我20分钟”


小刘:“罗总现在是回家还是?”

罗渽民:“送我去jeno那里吧”

收到了辰乐发来的文档,罗渽民细细的看着,生怕错过任何一个细节。原来黄仁俊在德国留学期间家道中落勉强读完后回到韩国🇰🇷,现在在找工作不过目前一直在做兼职……现住址是xxxxxxxx。


$ Club $

“来了?”

走进包厢李帝努招呼罗渽民坐下,李楷灿在旁边给李马克通话也给罗渽民一个眼神。

李帝努看着罗渽民也不说话只是一口一口的喝酒,李帝努作为罗渽民的朋友也知道他看到黄仁俊后心理很乱。这时李楷灿挂断电话,搂罗渽民的肩膀“我们渽民xi怎么闷闷不乐低头喝酒🍺”李帝努给李楷灿一个白眼嘴里念着“黄仁俊”的名字。“真的是出大事儿了!你遇到黄仁俊了……那……不准备行动吗?你不行动那就我来喽,毕竟我和我们仁俊关系还挺不错呢?要不要告诉他你的小秘密呢” 

“呀!安静点🤫”罗渽民有些不爽的说

“有什么大不了的,喜欢就去追啊~自信点,你可使罗渽民”

“但是我不确定他是不是……”

“是不是也得试试吧……”

李楷灿碰了下罗渽民的酒杯🍸一饮而尽,“散了散了回家陪我们mark了 拜拜👋”

罗渽民被李帝努送回家,躺在床上回忆起之前上学时的点点滴滴……


“如果说这次是特别的时机……那就不要错过了……”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