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熬夜了吗🐰

Boat 09


郑在玹的安排下阿姨很快就接受了手术并且恢复的很好,他甚至还让罗渽民安排了护工来减轻我的负担。我坐在床边的椅子上削着苹果,但是脑海里全是郑在玹让我留下的事情,我还没想好,走神的时候被刀子划上了手指,鲜血瞬间溢出指腹,阿姨急忙摁了床头的护士了,简单处理了一下,还是愣愣的坐着。

“在玹那个孩子不错,你今后有什么打算吗?”

猛的听到郑在玹的声音我像是条件反射一般,抬起头看着阿姨“阿姨…与其说是我有什么打算应该问他有什么打算吧,他只是叫我留下来,但是…”

“一一,你爱她吗?”阿姨轻轻握着我的手

“我…我配爱他吗?我在想如果真的强求在一起了,我会不会是他人生完美履历当中的一块污渍呢?”

“如果要是这么想,他是一个商人,他应该是最清楚利益最大化的人了,虽然阿姨不清楚你们的过去,但是他开口挽留你,这不也是他向你迈步最好的证明吗?况且我们一一也不差啊。”

“阿姨…”

门口郑在玹握住病房的把手最后也是轻轻的放了下去,之后转身离开了。过了半个月阿姨手术恢复的差不多了,是时候回小镇了,郑在玹将我们两个送到机场但是他没有说挽留的话,临近登记的时候,阿姨将我推到郑在玹的身旁。

“我要自己回去,你在这边在玩一段时间吧,我要大扫除你不要回去给我添麻烦,就这么决定了。”

“阿姨?”

说完阿姨接过我手中的机票就脚步匆匆的走进了安检处,我最后还是一脸懵。

之后愣了一会说“她一个老人家行不行啊?这么远的路程我好担心啊。不行,我还是回去一趟吧,我现在改签一下应该来得及。”我正准备去柜台改签就被郑在玹拦住了。

“你改签不了,你没有回小镇的机票。”

“嗯?”

“我和你阿姨说好了,你跟我一起去美国,阿姨那边你不用担心我的已经派人安排好了,她安顿好会给你打电话的,时间差不多了咱们两个也要登机了。”郑在玹接过助理的行李箱。

“合着你们早就安排好了,就我一个人不知道吗?”

郑在玹低头笑了笑露出好看的酒窝,一手牵起我的手往登机口走。去美国要很长的时间,面对长时间的飞行时间我有些不舒服,我有些好奇为什么是美国?他对我说想让我经历一下他的小时候,我挑了挑眉:搞什么,这个男人真的有点意思。他贴心的下载好了我常看的电影掏出ipad放给我看,我则是靠在他的颈窝,随着时差的变化我很快就又一次进入了梦乡,迷迷糊糊感受到郑在玹落在我额头上的吻。

在美国的时光可以说是非常放松了,我去了郑在玹小时候常去的那家汉堡店,在海边看海,在夕阳下拥吻。这天是我们回国的一天,我拿着平板处理工作,他刚刚洗完澡,松松垮垮的裤子露出好看的ck边,脖子上挂着毛巾,头发还湿漉漉的淌着水,我起身将吹风机拿出来,让他坐下给他吹着头发,他突然将头靠在我的肚子上:“元一,和我结婚吧”

“我才不要,这么草率的求婚我才不要”我笑着揉了揉他头发,他很清楚只要他说我就一定会奔向他,这一次就让我们勇敢爱吧……

到达国内我换上国内的手机卡才知道郑在玹上过热搜了,是我们去美国那头被人拍到了并且发布在网站上,已经过去四天了新闻依旧这么大咧咧的挂在文娱榜上,只不过我的照片被马赛克挡住了。郑在玹找到我们两个人的行李,拉着我往在走,还没来得及分开走就被记者团团围住,闪光灯照射在我的眼睛上,我有些难受的低下了头郑在玹有些不悦的将手掌围在我的脑门上。

“郑总这是您的新女友吗?是因为她让您和白小姐解除婚约吗?她是第三者吗?”

“郑总,因为您和这个女子出游的事情郑氏股票暴跌3%,对此郑氏有什么解决措施?”

“郑总郑总…….”

提问声和相机的拍照声挤占了我的脑海中,郑在玹停住脚步瞬间所有记者都停止了发问,郑在玹掷地有声的说:“这个女士是我的爱人,即将举办婚礼,刚刚那个说第三者的娱乐公司明天将会收到郑氏的律师函,郑氏的有自己的经营理念与各位无关,郑某只是一个商人不是明星也不是网红,所以请各位离我的私人生活远一点。”郑在玹说完就拉着我离开了纷扰的机场。

“你刚刚…说…结婚”直到到了家我才缓过神来

“习惯一下,之后就是郑太太了”

“谁同意要嫁给你了!”

“那我要更努力一点了,一一给我生个宝宝吧”

“郑在玹你求婚敷衍就算了,还一本正经说这种话,羞不羞啊”

“男人脸皮厚点没关系”他说完将行李箱一扔就将我抱起来走进房间

“郑在玹!”









评论(10)

热度(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