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熬夜了吗🐰

Never ending


03

我已经很久没有睡过这么踏实了,我摸了摸旁边的手机发现没有,我瞬间睁大了眼睛,这才想起来自己睡在了罗渽民的房间,我坐起身来看着旁边的罗渽民,可能是我动静太大了,把他也吵醒了,他哼哼唧唧的坐起身来。

“不好意思啊……吵醒你了”

“没事儿 也该起了”

“那我就……先……啊!”我坐在床沿结果重心不稳直直向后倒,罗渽民眼疾手快抓住我胸前的t恤,用力将我揽进怀里。一瞬间我的瞌睡就全醒了,我大口大口喘着粗气,他也吓了一跳,只不过胸前的领口因为力的作用变大了,甚至都露了一个肩膀出来,他向下瞄了一眼,我低头一看羞红了脸,抓紧胸前的领口。

“那个……昨晚谢谢你,我……我就先回去了”

“等下”

“嗯?”

“你们还要拍几天?”

“再补拍一些外景就可以了,也就在两三天吧”

“知道了,出去吧”我看着他问完又躺下了,原来大老板也喜欢赖床。我小心的拉开门确认过附近没有同事才悄悄回到自己房间。

回到房间第一时间检查了一下自己的手机,果然导演给我打了25个未接来电。“完蛋了”我赶紧收拾好自己赶到拍摄现场。罗渽民已经在场地了,他又恢复了一丝不苟的西装和背头造型,我小心的站在导演旁边。

“导演……对不起,我昨天身体有点不舒服……所以……”

“说对不起有用的话要警察干什么,明明知道这两天拍摄任务紧,你还给我搞这一出。别以为你干的时间久了我就拿你没办法了”

“对不起导演,没有下次了”

我低着头不敢喘大气,导演还想再说些什么,罗渽民低头咳嗽了两声,导演也不好再说什么。不知道是不是有罗渽民的缘故,两三天的外景拍摄竟然一天就结束了,回酒店收拾东西的时候都有些不敢相信,收拾好东西准备跟大部队集合坐车回去,在车下却被告知车上没有座位了。

“琳姐我是跟车一起来的,怎么就突然没有座位了?”

“你的位置被设备占了,你去坐飞机回去,这是机票你拿好,打个车自己去机场吧”

“不是……琳姐,那个我……”

琳姐快速上车关门的速度好像是要甩掉怪物一样,留我一个人傻站在原地一手托着箱子一手拿着机票。我叹了口气,肚子疼的要鼠还是掏出手机准备叫车。

“上车”

“罗总……”

“我正好也要去机场”

“啊……好吧,谢谢罗总”

我上了罗渽民的车,全程我尴尬的没有说话,他拿着ipad 在处理公务,我从背包里掏出一个暖贴贴在自己的卫衣上,罗渽民用余光看到我行云流水的动作。直到上飞机我才意识到这些都是罗渽民安排的,我一个小小的职员怎么配坐在头等舱而且是老板的旁边,我看着他一点都不尴尬的样子,我小心的偷看他。

“有事儿就说”

“那个……谢谢罗总。罗总你不会是想泡我吧。”

“不用想太多,单纯看你被导演骂很可怜”

“呼”

我长长的呼了口气,高强度的工作加上肚子痛我缩在座位里迷迷糊糊的睡着了,罗渽民看着我这个可怜的样子,摇了摇头从包里拿出外套盖在我的身上。飞机平稳降落我才转醒看着身上的外套叠好递给罗渽民,他没有说什么而是收好外套放回包里,下飞机我们两个一前一后去拿行李,不知道是谁泄露了罗渽民的行程,机场涌入了一大批记者,罗渽民脸上有些不悦,但是看着旁边我用力拿行李的样子还是没忍住帮了我一把。

“一会你自己回去”

“哦,好,谢谢罗总”

罗渽民带好墨镜拿着行李往出口走去,我看到正贤已经在门口迎接他,我也不敢耽误时间,找到地铁的通道准备回自己的出租房。


第二天久违的休息日被智敏姐姐的电话吵醒

“喂……智敏姐……我今天休息,最好是没什么大事儿”

“元一你还真是心大,你上热搜了知道吗?”

“啊?我怎么会上热搜”

“你是不是和罗总一起回的N市,你和罗总被拍了,还有罗总帮你拿行李的视频!还有还有你是不是拍摄的时候和罗总同居了???记者拍到你从罗总房间出来。虽然我知道你和娜娜的事情,但是你成为老板娘这件事竟然不第一时间告诉我!太不够意思了”

听到智敏姐一连串的信息我整个人都麻了,所以现在是不是就代表着整个公司都误会了……我打开手机点进热搜,我的脸被清晰的放在视频里,甚至评论里还有头等舱的乘客贴上模糊的图片。

“这下完了……”我有些绝望的看着天花板,盘算着现在跑路是否还来得及,我一直在等罗渽民的电话但是却一直没有等到,这种忐忑的心情一直持续到了周一,我刚走进公司身边的眼光都集中在我的身上,伴随着还有窃窃私语的声音。这些我都毫不在意,我趁着休息的空档来到了罗渽民的办公室却被告知罗渽民去巴黎出差了。罗渽民出差的期间公司的股价一直在跌,甚至一直都没有正面回应。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