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熬夜了吗🐰

Never ending


02

我好像做了很长的一个梦,梦里我窝在罗渽民的怀里听他给我讲我们未来的计划,他要成为一名优秀的摄影师而我要成为最优秀的艺人导演。所有的记忆像是走马灯一般在我眼前回放着,我看着画面里我和罗渽民的点点滴滴,我奔跑着试图抓住罗渽民的衣袖却落空。

“罗渽民!”我尖叫着醒来,本能的坐直身子,被手背上的刺痛提醒着我已经泪流满面了,我在泪眼当中看到正在直直盯着我的罗总裁。我低下头大口大口喘着粗气。

“对不起…”

罗总裁举着我的屏保像我慢慢走来,张开双臂拥我入怀,我紧绷的身体在他一下一下的拍打安抚下渐渐放松下来,我的泪水糊在他昂贵的西装上。

“你可以把我当作他”

“可惜...你不是他”

他在我的头顶叹了口气,我哭累了睡了很安心的一觉,至于罗总裁是什么时候离开的就不知道了。我不喜欢医院的味道,这味道无时无刻不在提醒着我罗渽民的离开,我送他离开的时候就是这个味道,我醒来后很快就办理了出院手续,也尽快的投入到了工作当中,偶尔和罗总裁有对视和碰面,我们都很默契的没有在提过那晚的事情。

策划组有一个外地的项目因为要去很长时间所以很多人都有些拒绝,我正好想要出去散散心,而且这次外景还有额外的补贴我主动报了名,部长感动的眼神让我有些想笑,我整理好自己的行李给罗妈妈说了一声就坐上了去往外地的大巴。

罗总裁定期去巡视各个部门的工作情况,没有看到往常座位上那个人的身影,有些刻意的问。部长告诉他我们一行人去了外地进行半个多月的外景拍摄了,罗渽民有些烦闷的回了办公室。

“正贤你进来一下”罗渽民摁下办公室内部的专线

“罗总”

“策划部这次出外景的地点是哪里?”

“釜山的一个村庄,拍摄一个真人秀”

“我之后几天有什么行程?”

“需要出席一个品牌活动以及和王总敲定度假村最后的事宜。”

“品牌活动帮我推了,王总那边挪到下周。”

“好的罗总”

罗渽民不知道为什么自从上次元一救过自己之后就常常会浮现出她和那位罗渽民的照片,甚至莫名的窝火。他也不知道为什么见不到她就很想她,等到他在回过神的时候他已经到了真人秀拍摄的地点,他站在片场的角落里看到元一正在对照着分镜表设置机位。

我看到罗总的那一刻真的好像看到了娜娜,他没有穿西装而是薄荷绿的卫衣和牛仔裤,头发也是柔顺的趴在额头前。我看的有些直甚至被他捕捉到了,我有些羞愧的低下头强装镇定继续调试着相机,真人秀的拍摄工作是很累的,导演组为了赶进度,已经很久没有早收工了,今天可能是罗总到了破天荒的10点就结束拍摄了,我今天身体也有些不舒服索性推了其他人自己回了房间。

“砰砰”

睡的迷糊听到门口的敲门声,我很幸运的分到了一个人一个房间,所以我本能的反应是不是拍摄出了问题。

“来了……罗总……你怎么来了”

罗渽民本来是想装醉见一见元一,但是他看到元一身上宽大的短袖已经被汗浸湿,有些焦急的问:“你怎么了?不舒服?”

“没什么大事儿……,您有什么事吗?”

罗渽民很执着的问我:“你哪儿不舒服?”

“就……生理期”

罗渽民看了环视了一眼我的房间,因为剧组的预算所以房间里没有窗户,空调也是老旧的,他低下头看着我光着脚踩在地上,叹了口气一把将我打横抱起,直直往外走。

“罗……罗总……”我有些慌张,搞不懂他在干什么

“你房间太冷了,住我那间,我住沙发”

“不!不用了,我房间挺好的,真的真的不麻烦了”我挣扎着想要下去,他则是用臂弯紧了紧我的腿肉“在说话你不怕让所有人都听到,出来看看咱们两个这个样子”

“罗渽民!”我用气声小声的叫他的名字,他低头笑笑没说话。

罗渽民的房间是豪华套房,房间很暖和明亮,我在心里默默咒骂自己辛苦工作资本家却幸福的住这么好的房间。他将我放在柔软的大床上,低头认真的在给我掖着被子角,调整床头的按钮床开始发热,我恍惚好像之间看到了娜娜,罗渽民关好灯准备转身离开,黑暗之中我起身拉住罗渽民的卫衣角。

“能不能……能不能装作他一晚。”我的声音有些哽咽

他叹了口气拉开被子将我拥进怀里,我靠在他的颈窝感受着他动脉传来的心跳频率,他一下又一下的拍着我的后背,我安心的睡着了。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