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熬夜了吗🐰

Never Ending



01

我始终不敢相信我能再一次见到和罗渽民长得一摸一样的人,就这么活生生的站在我的面前……

时间倒退回15分钟前,我站在打印机前平静的听到耳边对于这个新来的总裁无限的赞美,我懒得看只想早点下班去看望罗渽民……部门领导强制性的让所有人排好队准备欢迎这个新来的总裁,我只好叹了口气收好我的打印材料站在最角落。

“欢迎罗总裁到策划部莅临指导”

我顺着部长的声音看想面前的男人

“怎..怎么会!”我瞪大了眼睛,瞬间红了眼眶,手中的文件散落在地,罗渽民顺着角落看向我,眼神里充斥着冷漠与不解,罗渽民心想这个女人是整哪一出啊?索性这个新来的罗总裁呆的时间不是很长,等到人群有些松动,我第一时间跑到了洗手间,拨通罗渽民妈妈电话的手指都是在颤抖的。

“罗妈妈!我..我看到娜娜了,一个活生生的娜娜”

“一一啊…我知道你还是不能接受这个事实,可是小娜确实是我亲手送进那里的。一一你是个好姑娘,阿姨希望你也该开始自己的新生活了,你这样,娜娜也不会放心的。”

和罗妈妈挂断电话之后我无力的蹲在角落里抱着自己大哭,最后整理了一下心情和部长请了假,部长看到我的样子也难得大发善心的批准了我的假期。我低着头走到了公司外面,外面下起了小雨,可悲的是我没有带伞。

“娜娜…你是不是也跟我一起哭泣呢?你说过最舍不得我哭了”说完又红了眼眶,深吸一口气强忍着不让泪水落下来,扛起手中的背包挡在头顶,冲向不远处的公交车站。


罗渽民在车内打电话,视线飘到公司门口,有些好奇的看着元一,他很好奇这个女人为什么见到自己就哭,后来也无所谓的挑了挑眉小声嘟囔着:“估计又是什么吸引我的手段吧”


之后的一段时间元一很少见到这个新来的总裁,将自已一门心思的投入到工作当中,最近接了一个新男团的mv策划,元一也是眉头拿着通告单忙的吃饭的时间都没有。这天正在帮着道具组布置场地,听到背后有其他的工作人员传来阵阵的喧哗声,原来是这位新上任的罗总带了一些应援到拍摄现场,所有人都围着罗渽民只有我默默的在墙上画着涂鸦,罗渽民走到我身后。

“你画的很不错,你是专业画画的吗?”

我听到那个熟悉的声音,嗓子像是被突然堵住了一样,摇了摇头。

“或许…我们之间有过节吗?我看你之前哭了”

“没有,只是您长得很像我一个故人。”

罗渽民的视线落在我的眼睛上有些沉默的思索着,我们两个人没有注意到头顶上补光灯的松动,直到我听到了琳琳大喊一声:“一一 灯!”像是一种本能的反应,我看着眼前的罗渽民毫不犹豫的将他推了出去,补光灯直直的砸在了我的身上,我看着眼前向我奔来的身影逐渐模糊…

罗渽民缓缓站起身大喊着:“叫救护车啊!快!”

从口袋掉落出的手机屏幕显示着元一和娜娜的合影,罗渽民看着和自己一摸一样的脸,也不由得瞪大了眼睛,罗渽民拾起手机跟着救护车一同到达医院。



评论(3)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